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联合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管局开展“打非一号”百日行动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按照《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稽查总队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联合治理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工作协议》有关要求,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会商决定,从2019年12月16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利用高速公路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打非一号”百日行动,有效打击利用高速公路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行为,全面维护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品经营秩序。

  省局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制订了行动方案,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联合执法,封堵真烟异常流通渠道。共同组建联合执法检查组,烟草专卖部门配合高速公路交管部门在交通干道特别是出省要道设置检查卡口,实施真烟异常流通专项检查。二是严厉打击无证运输、超限量携带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联合执法检查组重点检查客运、货运、私家车等公路交通运输工具。三是深挖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案件。共同收集非法贩运烟草专卖品案件线索,利用交通监控系统、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烟草专卖信息系统等工具,联合侦办涉烟重大案件。

  方案要求,各市地烟草专卖局、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要紧密配合,规范执法,高速公路交管部门负责设置检查卡口、拦车检查,烟草专卖管理部门配合执法;要大力宣传,形成声势,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先进事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