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会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作者:田勃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甘肃省嘉峪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嘉峪关市委宣传部讲师团专家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到会聆听此次宣讲辅导。

  市委讲师团专家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工作部署、确保任务全面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按照“7个讲清楚”的要求,通过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外、过去与现在的对比分析,用事实说话,拿变化说理,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决定》的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行之有效、特色鲜明、因时而进的显著优势依据;创造了经济长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世界奇迹;对如何坚持和巩固根本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基本制度、重要制度顶层设计的工作任务。

  聆听宣讲辅导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脉络清晰、贴近实际,为大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这次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认认真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旗帜、道路和理论体系等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嘉峪关烟草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奋力推动嘉峪关烟草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