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闽清县局(分公司)以项目化方式打造党建品牌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包涵
A+ A

  1月2日,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委下发《关于授予县直机关“党建品牌”暨“优秀党建文化阵地”称号的通知》,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首次获得“党建品牌”暨“优秀党建文化阵地”荣誉称号。

  近年来,闽清县局(分公司)积极打造“红色领航路,金叶映党旗”党建品牌,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党员和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的工作模式,依托“情系客户”“情牵群众”“情溢社会”“情注环保”等活动载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诠释烟草人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步,闽清县局(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党建文化阵地的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坚持品牌引领、项目化推进,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更好地发挥示范、引导和激励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