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局(公司)“五个主题”构建现代卷烟营销体系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钱叶龙
A+ A

  近期,安徽省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营销高质量发展,以“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为主要内容,围绕“五个主题”,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努力构建现代卷烟营销体系。

  以“保质量、提效率”为主题优化供给体系。围绕供给技术,强化数据驱动,完善预测和调控机制,推进“按状态调整策略”改革;围绕供给质量,改善投放策略和供应进度,切实提升平稳性和精准性;围绕供给效率,改进订单响应和消费需求响应机制。

  以“强管理、优服务”为主题改革组织模式。按照“矩阵化组织、一站式管服、网格化管理、高效率运行、积分制考核”的总体思路,推进基层一线组织模式改革,实现以数据驱动的市场管服机制。

  以“搭平台、育品牌”为主题促进动能转换。以开放引领,加强市场环境和机制建设;以协同助力,促进工商共同面向市场;以自我转型,突出主渠道站位,注入品牌发展新功能。

  以“夯根基、重实效”为主题加强网络建设。顺应实体零售发展趋势,实现外延式提升向内涵式发展转变,着力提升零售终端实力;探索电子地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增强消费场所的趣味性和科技感。

  以“练队伍、熟业务”为主题赋能两支队伍。充分利用营销内训师资源,运用信息技术,面向一线队伍开设“营销大讲堂”,传播新理念,讲授新技能,分享实战经验,赋能基层营销队伍;深入推进云POS平台,鼓励和引导零售客户扫码销售、消费跟踪,培养零售客户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适应能力,赋能零售客户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