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公司)运用“互联网+”提升终端检查工作效率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提高零售终端检查工作效率,浙江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新媒体软件,实现零售客户抽查智能化排序,解决终端检查查找零售客户费时费力问题。

  以往零售终端检查,主要依靠检查人员经验,通过人工制定检查线路,但由于对检查目标地址不熟悉,走了不少弯路,容易出现查找地址费时、检查漏查等问题,产生重复劳动现象。针对这一问题,绍兴市局(公司)成立项目攻关小组,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依托公众号开发了“烟店走访”功能模块,通过智能定位检查点、系统编排检查线路,规划出一条科学合理的检查线路图,最多能实现10家零售店的检查规划,进一步避免走访线路重复,降低被检查零售客户遗漏可能,缩短检查在途时间消耗。

  目前该功能模块已在绍兴推广。与以往依靠人工经验相比,同是检查10位零售客户,一天能减少路上时间2小时左右,减少往返里程48公里左右,进一步降低了车辆油耗和安全风险,较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