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专人、专项、专管”开展会计决算工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网站 作者:
A+ A

  上海静安烟草在开展2019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中,将“专”字贯穿全过程,通过“专人、专项、专管”保证会计决算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提升财务精益管理水平。

  专人填报、分块负责。将会计决算工作分成核算、预算和资产管理三大模块,细化落实到具体负责人,根据不同专业明确分工职责,把握会计决算准则,保证数据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准确性。

  专项落实、集中审核。将会计决算作为近期财务专项工作落实,集中汇总统计审核各项报表数据及其勾稽关系,统一口径、统一流程,同时借力年报审计等环节确保数据反映的真实性、客观性、合理性和完整性。

  专管深化、夯实基础。完善会计决算体系,严格工作规范,不断深化会计核算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全面按时完成决算工作任务,提升会计信息质量,为企业新一年经营管理决策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