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四转一防”有序推进卷烟营销网建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丁英
A+ A

  为确保疫情期间营销网建工作有序推进,连日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采取“四转一防”的措施,在确保防护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全员不缺位、服务不失效、任务不滞后。截至2月15日,共计销售卷烟174.86箱,完成月进度49.71%,宽窄系列销售1.53箱,完成月进度51%,均超目标要求进度;网上订货成功率达到96.4%,网上结算率达到89.24%,智慧收银机扫码销售率始终保持85%以上。

  一是转变协同形式,让在线协同成为新时尚。利用线上协同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打破时空阻隔,及时传达工作要求、高效部署目标任务;实现信息实时共享,快速获取人员健康状况信息、准确了解客户经理拜访服务状态,提高沟通协调效率。全体营销人员实现在线办公不缺位。

  二是转变拜访方式,让网络空间成为新桥梁。客户经理采取微信、QQ等方式拜访服务工作。及时传递公司订、送、取货时间、货源策略、新品信息、病毒预防知识的同时。强化线上营销指导,指导客户开展非接触式卷烟营销、帮助客户构建商品组合营销策略、视频指导客户地产烟陈列。指导帮扶措施实现新升级。

  三是转变分析角度,让区域分析和个案分析成为新常态。针对县域内疫情防控新情况,客户经理每日对管控区域卷烟销售情况进行分析,及时了解客户库存、价格情况及各品牌动销情况,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出合理建议。同时,每周更新全县重点客户名单,对出现的销售异常、库存异常情况进行个案分析,并同相关部门协商制定解决措施。市场信息传导力实现加速提档。

  四是转变客户观念,让卷烟网建展现新优势。客户经理全面宣传现代卷烟网建在“不接触营销”中展现的优势。网结工作得到客户全面认同、红码APP得到更多客户的赞许、现代卷烟零售终端成为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字招牌”、客户价格自律互助小组逐渐成为小组成员互帮互助的新天地。现代卷烟营销水平实现新提升。

  同时,做好防控疫情工作。不断加强对新冠病毒知识的学习力度,快速提高全员安全防护意识。按组织要求,在不信谣、不传谣的基础上,及时掌握疫情变化,收集相关信息,做好登记、上报事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