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临夏州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局调研督导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夏消息 作者:李万乐
A+ A

  当前正处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双胜利的关键期,甘肃省临夏州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局开展调研督导,摸实情、查难题、寻对策。

  其间,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基层单位疫防宣传、消毒检测、人员管控、物资保障情况,走访了部分卷烟零售客户,重点调研了疫情防控、开门营业、市场需求、卷烟动销、价格执行、社会库存、卷烟配送及路段管控情况,了解了客户在近期卷烟经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问题,征询了客户对营销、专卖、配送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零售客户做好安全防护、增强经营信心,第一时间与专销人员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衷共济坚决把疫情对卷烟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此外,还给基层单位和部分零售客户送去了口罩、手套、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与县(市)局领导班子就特殊时期卷烟销售、市场监管、客户服务中存在的困难和应对之策交换了看法,要求各基层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合理分解目标,狠抓督导落实,确保完成“1至2月销量同比不下降,1季度销量同比有增长”的既定经济运行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