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集中清理整治卷烟市场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巩固专卖战役成果,严防各类涉烟违法活动反弹,确保2020年卷烟市场环境良好,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组织开展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

  据悉,师宗县局集中清理打击。对一证多户、有证无店零售户进行集中清理,该整顿的停业整顿,该注销的注销。继续开展市场检查,打击处罚同城串货行为,对两次以上经营非渠道进货的零售户,该取消资格的取消,该注销证件的注销证件。逐步调优市场状态,稳定市场价格,维护零售户利益。在开展行动前,执法人员做好前期走访排查,逐一登记造册,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明晰,为行动开展提供切实可靠的依据,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师宗县局将依照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要求,持续深化联合执法协作,通过联合检查、突击检查、交叉检查、错时检查等方式,对无证经营卷烟行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严厉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一是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持续保持卷烟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

  二是进一步巩固与公安、市场监管、检察、法院等部门的联合打假机制,不断完善协作机制的配套实施细则,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整治烟草市场的合力;

  三是注重创新市场监管方式,调动基层机构、基层自治组织、社团组织、卷烟经营者、消费者等多方力量参与到烟草市场监管工作中,构筑群防群治的全方位监管体系,进一步加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

  四是完善市场信息采集工作,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建立无证经营户和卷烟经营户专卖违法记录等市场监管情报信息库,不断提高打假打私能力,切实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