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信州区局“加减乘除”提升工作水平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州消息 作者:
A+ A

  近期,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局在基础管理工作上运用“加减乘除”工作法,提升工作水平。

  做好“加法”。加强规章制度的建设和完善,为机关作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加强部门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加强零售终端市场监管和服务,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实现“向专卖要市场、向营销要效益”的“加法”效应。

  做好“减法”。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减少工作冗余程序,减少办事多余环节,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消减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不利因素和少数职工不讲学习、不思上进的不良习气,并力争把劣势变为优势,努力打造机关良好工作氛围。

  做好“乘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模范带动效应,让各种有利因素发挥“倍增”效益,通过做好基础工作,提升员工整体综合素质,实现企业管理水平的迅速提升和各项业绩的平稳增长。

  做好“除法”。除去自由散漫、相互扯皮、慵懒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观念;剔除影响服务和业绩提升的不良因素,杜绝行政不作为、乱作为、作为不到位等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