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靖安分公司多举措夯实营销网建基础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安消息 作者:甘海燕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分公司以一线工作平台为依托,通过数据驱动,加快营销队伍职能转型步伐,全面推进营销网建基础工作。

  一是转变思想。从追求销量目标向打牢营销网建基础转变,把营销重点放在数据分析、优化结构和培育一、二类卷烟上,调整市场状态,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二是党建引领销售。以党建+业务引领工作,特别是党员营销人员,以党建示范点为抓手,开展党员先锋队共同维护价格标签活动,走访慰问困难零售客户等,接近客我关系。

  三是强化学习培训。要明确自身工作岗位,熟悉工作流程,全面执行到位;制定培训计划,坚持问题导向,每月梳理营销知识点和工作重点,开展营销业务知识培训。

  四是运用数据营销。以自律小组和新零售为建设平台,深化新型客我关系,帮助零售客户学会运用数据分析来提升经营能力,时刻关注零售客户盈利水平高低,提升客户满意度。

  五是做好品牌培育。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拓宽金圣各品类市场份额,稳固金圣一类烟销量,做好金圣二类烟上柜,提高金圣三类烟销量,进一步深化确保金圣烟持续健康发展。

  六是坚持规范经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杜绝“主观故意、组织参与、内外勾结”触碰底线的违规经营问题,不出现“吃拿卡要”等违规问题,塑造营销人员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