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闻令而动当先锋 起而行之克时艰

湖南省局(公司)开展“战一线青年先锋 双胜利必须有我”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经纬
A+ A

  “机关的青年到一线去,当好客户经理的‘小助手’,当好分拣线上的‘螺丝钉’,当好传播价值的‘宣传队’。”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组织开展“战一线青年先锋 双胜利必须有我”基层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来自湖南省局(公司)机关的青年员工纷纷报名参加,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在岳麓、芙蓉、天心区卷烟市场,青年员工仔细了解当前客户经营情况,逐户记录客户库存、品牌动销、卷烟价格情况,帮助客户更换价格标签、整理柜台陈列,宣传规范经营政策法规,耐心解答客户疑问,收集客户意见建议。

  在长株潭烟草物流园,青年员工在完成安全防护知识培训、识别作业现场的危险源并了解掌握工作流程后,走上分拣一线将一包包卷烟搬运上配送车辆,为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卷烟配送增添力量、夯实基础。

  在长沙、株洲、湘潭配送线上,青年员工又与配送员一起走街串巷、送货到户,鼓励零售客户坚定信心、搞好经营。他们还主动加强与一线员工的交流沟通,相互加油、彼此勉励,树牢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员工表示,落实湖南省局(公司)党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示范引领”工作要求,机关青年有更重的担要挑、更多的事要做。通过基层工作实践,大家一致的愿望是多为客户做点事、多帮基层一些忙、多解企业一些难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