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洪山区局分层稳步推进市场监管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章学超
A+ A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烟草专卖局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分层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

  洪山区局织密执法“防疫网”,为执法车辆配备消毒湿巾、消毒液,严格执行出车前后的车辆消毒、安全检查,做好痕迹管理;加强对驾驶员、专卖执法人员外出前后的体温测量,配齐护目镜、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确保人员健康上岗。他们创新市场监管投诉处理机制,通过网上预约办好行政许可,通过电话、微信、QQ及实地巡查等方式掌握零售户健康状况和守法经营情况,收集市场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不松懈。同时,为有效及时处理各类举报投诉,洪山区局采取轮班值守方式,每日安排一个中队集中处理举报投诉,并结合线上监管,做到实地核查到位、服务管理到位,实现疫情防控与市场监管两手抓、两不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