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纳税前三名两个是烟草企业 龙岩烟草比兴业银行还厉害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作者:康锐
A+ A

  最近看了福建省纳税前十强企业名单,吓人一跳,福建纳税前三名就有两个是烟草公司,纳税前5名就有3个是烟草公司;烟草公司贡献也太多了。而且,龙岩烟草这么一个地方烟厂居然比兴业银行这个全国知名的大银行纳税都高。

  而除了烟草外,前十强不是银行,就是石化公司、电力公司,看来还是国有单位规模大、纳税高,他们减税的可能性也很小。

  福建号称民营经济发达,但那些民营企业、房地产企业的纳税额根本就没进前十名:

  1福建省烟草公司;2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3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4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6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7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8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9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