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公司)开展“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调研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任宏彦
A+ A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庆阳烟草高质量发展配套措施落地生根,近期,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班子成员开展“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调研活动。

  其间,班子成员深入各县局(营销部)、物流中心、辖区市场,坚持问题导向,现场指导基层单位疫情防控、物流配送、卷烟经营、市场监管、烟叶生产、终端建设等各项工作,查找制约企业发展的最根本因素。

  在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实际情况后,多次召开座谈会议,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卷烟零售客户、烟农的意见建议,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讨论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分析问题所在症结,深挖问题产生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限,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庆阳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同时要求全市系统要进一步增加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善于应用对标和对表两种方法,找差距、固强项、强弱项,补短板,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把指挥图变为施工图和路线图,为庆阳烟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