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强化“五户”管控推进市场综合治理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为强化客户关系管理,保障市场健康发展,江西省新余市局多措并举强化“五户”管控,持续提升市场综合治理能力。

  一是致力发展诚信户。抓好专卖法律法规政策宣传,积极引导广大零售客户严格自律、守法经营,自觉抵制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支持、配合零售户诚信自律小组活动推进建设工作,持续壮大诚信客户队伍。

  二是尽力帮助贫困户。抓好零售客户生活状况调研,在政策允许的框架下对老、弱、病、残等生活质量低下的贫困客户给予货源保障、紧俏烟倾斜、经营指导等方面的支持,助力此类客户纾难解困,持续减少贫困客户存量。

  三是竭力控制违规户。抓好专卖、内管、销售等多部门联动管理的组织机制作用发挥,依法强化对不规范经营情形的预警分析、现场调查、执法管理和货源调控等综合管控,持续压缩违规客户经营生存空间。

  四是通力打击非法户。抓好市监、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协作,积极推进卷烟打假专项整治工作,突出抓好对贩假、售私、涉非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查处,持续提高客户违法经营成本,推进违法客户的关、停、并、转。

  五是全力清理虚假户。抓好客户信息档案全面梳理,集中排查整治一户多证、一证多摊、有证无店、人证不符等不规范持证经营行为,扎实推进无证户清理整顿,持续强化许可证的有效监管,纯洁规范持证客户群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