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荣获“优秀驻村帮扶工作队”荣誉称号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张小军、程雯
A+ A

  近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2019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表彰大会上,定西市局(公司)驻村帮扶工作队被定西市通渭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优秀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驻村帮扶队在碧玉镇党委政府和市局(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根据“一村一计划”、“一户一策”等工作方案,协助帮扶责任人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开展了全覆盖对接帮扶工作,如期完成了驻村帮扶项目10个,着力扶植农户种植、养殖业发展,大力推进乡村道路、危房改造等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户貌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同时以“一强三带”为工作引领,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开展工作,主抓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帮扶村党建工作基础。

  2020年,驻村帮扶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一系列政策措施,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全面完成整村脱贫退出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