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崇明区局召开专卖整风活动动员大会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统一全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专卖人员工作作风,提升作风“软实力”,近日,上海市崇明区局召开专卖整风活动动员大会,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专卖全体应清晰认识“整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员参与、全面落实、严格执行,确保整风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深刻剖析,引以为鉴。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从中吸取教训,在日常执法工作中增强拒腐防腐的警觉性,从而实现全员“思想上想干事、工作中能干事、业务上干成事、廉洁上不出事”的目标。

  三是自查自纠,发现短板。以刀刃内向的姿态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围绕5个方面18项问题认真进行查摆,通过自查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与短板,再予以逐项整改。

  四是切实整改,务求实效。要根据自查发现的问题、短板,明确整改重点,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教训不吸取不放过”。

  会议强调,专卖全体要树立“整风肃纪永远在路上”的信念,要“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真正把思想转变和作风转变紧密结合,不断巩固和扩大整风肃纪的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