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参加市经信系统党委中心组网络联组学习会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参加市经信系统党委中心组网络联组学习会,认真聆听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创新工程首席专家赵刚印教授作的题为“新中国70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的辅导报告,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联组学习会首次采用联通5G技术,以“现场直播+云会议”的形式,实现了会议主课堂、视频分课堂和手机云课堂的同步学习。

  党组通过云视频在分课堂参加学习,一致认为,赵刚印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详实,故事生动,并辅以大量珍贵历史材料和视频,厘清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脉络,受益匪浅;用“云学习”的创新模式开展学习教育,是疫情下“停聚不停学”的有益尝试。

  党组表示,要把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表率,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知难而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零售客户共渡难关、化危为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