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巴中市局(公司)首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 作者:
A+ A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局(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就市局(公司)自主研制的“卷烟分拣系统订单牌阻挡装置”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是巴中市局(公司)首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对促进全市行业科技创新意义重大。

  异形卷烟分拣一直是行业物流分拣工作的难点,为求突破,巴中市局(公司)借新物流园区建设之机,通过专题QC小组攻关,最终在原有设备设计的基础上,利用压料气缸和压件相关原理,自主研制出卷烟分拣系统订单牌阻挡装置。该装置的主要功能是,能够将订单牌阻挡在回收装置之前,保证订单牌自动回收。运行该装置,可减少至少一名分拣作业人员,同时有效提高异形卷烟分拣效率。

  下一步,巴中市局(公司)将积极推进“三码合一”、智能化配送、数字化仓储等重点工作,鼓励科技创新、小发明、小技改,利用科技手段和信息化技术,强化创新驱动,打造现代烟草物流,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