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三个引领”助力青年干部全面发展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为激励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江西省新余市局以“三个引领”为出发点,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助力青年干部全面发展。

  一是重视学习,突出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学习重点,以“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为学习平台,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

  二是砥砺基层,突出实践引领。青年干部要有足够本领来接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自觉向实践学习、拜人民为师。选派优秀青年干部到基层一线,促使其在锻炼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把培养与使用有机结合,对在一线工作中,经受考验、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大胆放到重要和关键岗位上使用。

  三是锐意进取,突出工作引领。细化岗位职责,完善工作流程,让青年干部严格执行;并建立青年干部成长机制,完善结对帮带机制,不断帮助青年干部成长;发挥青年干部在“互联网+”、数据分析、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鼓励青年干部参与QC课题攻关、党建课题研究等贡献力量,多途径、多方式参与企业建设,助力青年干部全面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