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四项举措”强化规范管理推动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见实效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作者:王小宾
A+ A

  近期,甘肃省陇南市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整改要求全面开展深度自查,建清单、明任务、定时限,以“四项举措”全面强化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实效。

  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紧真抓真改。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重申纪律、传导压力,全面检视对照,针对“七个依然严峻”、“三个不够到位”、“九个有无”突出问题制定措施真抓真改,自查自纠要从严,真查快办要从严,民主生活会督导要从严,持续释放从紧从严信号,做到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项项有落实,坚决防止整改流于形式。

  紧盯“关键少数”,锚定重点堵漏防疏。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大对领导干部这一重点对象和“关键少数”的监督约束,严格落实《烟草行业严禁领导干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采购活动的若干规定》范围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违规问题列明清单,建立销号制度,做到整改不到位不“销账”,问题不解决不收官。

  聚焦“重点领域”,整改落实“见人见事见效”。紧盯工程项目、物资采购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整改任务,有效融合纪检、审计、规范、内管等监督部门力量,协同配合,分类指导,对症施策,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提高“互联网+”采购水平,加强“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监管,确保关键领域整改工作“见人见事见效”。

  着力“防控长效”,筑牢防腐“堤坝”。通过建章立制,构建完善内部监督体系和防控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使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增强廉洁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夯实治本基础,守住纪律“红线”,筑牢防腐“堤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企业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根本好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