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镇原县局(营销部)聚焦目标精准帮扶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镇原消息 作者:李新民
A+ A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关键阶段的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工作,彻底整改专项巡视督导反馈问题,做到清零见底见效。近日,甘肃省庆阳镇原县局(营销部)聚焦目标导向,扎实开展精准帮扶问题排查清零“大走访”活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牢帮扶工作政治责任,坚决整改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把抓好巡视、考核、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当作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对所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主动认领,深刻分析原因, 准问题症结,精准制订整改措施,全面压实责任,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标本兼治,扎实开展帮扶问题排查清零行动。

  紧盯攻坚重点工作,聚焦巩固提升推进“两大行动”。深入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围绕巩固成果,全面排查整改“两不愁、三保障”领域的薄弱环节和动态盲点问题,全面清查收入达标、义务教育、安全住房、基本医疗、饮水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逐项分析存在的返贫致贫风险,逐户逐人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合力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帮扶责任人大走访活动。各帮扶责任人全面走访,摸清贫困户需求,全面深入了解贫困家庭产业发展状况及近期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对所帮扶的贫困户反映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矛盾,特别是稳定持续增收、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与乡村沟通解决,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