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柴桑区(分公司)“三个确保”做好“四员联动”培训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柴桑消息 作者:凌学兰
A+ A

  近日,江西九江柴桑区分公司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四员联动”培训工作。培训针对最新版本可反馈的27类信息进行逐项解读,明确营销人员重点关注的问题,并对问题反馈提出要求。

  一是确保问题有效性。要求部门负责人、内管部门、分管领导对营销人员反馈的问题层层把关,确保问题真实有效性。

  二是确保反馈及时性。对“四员联动”信息要求做到即时发现、即时反馈、切实增强异常信息处置的及时性,形成信息处理闭环。

  三是确保问题精准性。要求营销人员充分发挥“市场眼睛”作用,敏锐洞察市场异动,发动“幸福家”小组信息员“捕捉”真烟流入、流出信息,为专卖“精准打击”提供有效线索,进一步净化本地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