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强化督查指导助推纪检监察工作落实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盛立冉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对全市系统11个县级局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督查。聚焦“有作为”为根本,采用“督查+互查”的形式,进行综合打分评比,为助推纪检监察工作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点对点”整改督查发现的问题。针对前期调研中发现“个别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资料台账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下发通报,要求县级局限时对照问题清单,“点对点”逐条落实整改,同时,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县级局纪检监察工作年度考核,通过考核激励工作效果提升。

  二是“手把手”规范工作制度程序。市局严格规范县级局纪检监察工作各类台账和登记薄的格式、案卷和信访卷的装卷顺序、四种形态的监督执纪程序,结合省局《纪检监察办案调查流程图(试行)和纪检监察案卷卷宗目录(试行)》规定,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执纪审查调查全过程,为提高案件质量提供制度保障。对照问题进行整改、督促近期任务落实、详细翻阅案卷材料、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等方式,针对性的指导各县级局纪检监察干部,有效的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审查工作业务能力。

  三是“面对面”相互学习稳步提高。通过县级局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探讨,互评打分,既给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施压,又查找出各自的工作短板,起到鞭策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