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寻乌分公司“四加强”做好营销技能鉴定培训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潘昌梅
A+ A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技能本领,促进队伍不断升级转型,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分公司积极谋划,加强督促,扎实有序开展好今年技能鉴定培训学习工作。

  一是加强专家辅导。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周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学习,由内部技能鉴定资深人员负责辅导,讲解技能鉴定的重点、难点,传授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等。

  二是加强自学自练。鼓励参考人员利用晚上或假日等空闲时间自学自练,不断巩固学习内容,查找知识薄弱点、遗忘点。

  三是加强帮扶结对。通过两两结对,师徒帮带等方式丰富学习方式,广泛在服务部开展结对人员互问互答,加强记忆,增加学习乐趣。

  四是加强成果运用。利用历年技能鉴定真题、模拟鉴定试题等内容定期测试,通过汇总错题,分析易错原因,着重讲解,巩固学习效果,同时把学习的技能知识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有效促进营销队伍素质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