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局(分公司)开展扶贫助残暖民心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帮扶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扣“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主题到挂钩村——拥翠乡温泉村委会开展扶贫助残活动暖民心。

  

  活动中,慰问小组到残疾人家中,送上慰问品、与其沟通交流……“俺是残疾人,女儿出嫁,5年前因脑梗导致左手左脚行动不便,只能靠女儿回来照顾,今年又检查出来肝血管上长了个瘤,由于脑梗不能做手术,但我是个党员、退伍军人,我对生活充满信心,这几年感谢党的政策好和烟草公司的帮助,烟草公司的挂包同志隔三差五就到家里来,又是打扫卫生、又是照顾生活,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感谢的话了,让你们费心了……”温泉村委会龙塘三组残疾困难户杨廷举满怀感激地说道。

  每到一户,慰问小组认真与残疾困难户交谈,鼓励他们身残志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所慰问的残疾人表示要发扬自强、自立、自信、自尊、自爱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尽所能及为家庭做点事,争取早日致富。

  近年来,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将扶弱助残履行社会责任摆在重要位置,用心帮扶挂钩村残疾困难户,让弱势群体切身感受到烟草人的关怀,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南烟担当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