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分公司卷烟营销精准服务“三项举措”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作者:肖洁
A+ A

  在卷烟零售户诚信自律互助小组工作开展有序的情况下,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卷烟盈利水平,扩大卷烟经营利润,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分公司客户经理通过“三项举措”开展卷烟营销精准服务。

  一是改善终端形象。指导和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明码标价,大力推广使用推烟器,引导客户提高主动维护意识。

  二是重视经营指导。根据零售户的商圈特点,结合营销政策、货源策略等帮助零售户拓宽经营思路,指导经营策略。依托诚信自律互助小组,组长积极组织召开小组会议、开展座谈,共同探讨和传授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影响,提高经营能力。

  三是着力品牌培育。改变以往为上柜而上柜,客户经理通过历史订单、零售户的动销和市场信息等情况,从消费引导上开展品牌宣传。着力做到“一户一策”,找准目标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