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商丘睢阳区局(分公司)“严、实、牢”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商丘消息 作者:王景
A+ A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局(分公司)坚持把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牢的基础作为形象转变的重要抓手,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一是严的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对干部职工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用好行业内外典型案例,常告诫,常提醒,切实增强其红线意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强化监督执纪,真正把严的规矩立起来,形成严的风气,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让作风建设转化为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的思想自觉,行为认同。

  二是实的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作为评价和使用干部的重要标准;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牢固树立率先垂范意识,发挥应有旗帜作用,担当作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要求机关人员在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值班纪律、廉洁纪律、工作效率上发挥好的表率作用。

  三是牢的基础。把抓基础、强基础作为形象转变期争先进位重要抓手,按“赛马比争”考核体系,全方位抓好基础工作;突出全面,把工作重心前移在平时,注重高质量,做实基础工作。多层次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使干部职工思想真正统一到形象转变的目标上来,从问题整改和监督执纪入手,加大对基层站所部的从严管理力度,提升基层规范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