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三个利用”推进卷烟营销工作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帅词贤
A+ A

  近期,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多举措推进卷烟营销基础工作。

  一是利用推烟器美化陈列。在全市范围内选取有背柜的零售客户,推广推烟器进行卷烟美化陈列,加强明码实价和卷烟出样的宣传和维护,推动“条包一价”工作的进展,激励零售客户尤其是中小户积极、主动、自觉维护陈列和标签的意识和观念,以点带面推动卷烟陈列。

  二是利用诚信互助小组规范市场。通过“诚信稳价、互助共赢”有声有色微课大赛活动,创新方法手段,宣传小组亮点,推广小组经验,不断完善小组综合功能,引导客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促进小组成员间互相影响,互相树立榜样,同时加强价格检查和小组互查,有效稳定卷烟零售价格,激活客户遵守价格的信心,构建新型客我关系。

  三是利用现代终端培养销售习惯。根据不同的扫码端级别,制定相对应的激励措施,同时积极与宜春邮储银行沟通开通聚合支付,让零售客户在扫码销售的同时进行扫码付款,提高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数据营销的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