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市局(公司)举办全市系统微视频制作专题培训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南消息 作者:陈琳
A+ A

  为适应新形势下宣传工作要求,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工作质量,按照年度教育培训计划,近期,甘肃省陇南市局(公司)举办了全市系统微视频制作培训,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融媒体时代行业微视频创作与解析》为主题,从融媒体入手,对当前新媒体的融合发展趋势、微视频创作的内容方法和技术方法做了全面介绍,精选观看10部行业获奖党员教育电视片,从内容、选题、技术手段等层面进行解析和点评,指出了获奖党员教育电视片内容扎实、选题新颖、技术运用娴熟先进等优点,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微视频制作新技术、新手段,用心发现生活鲜活题材,不断提高微视频制作质量,为后期微视频评选打好基础。此外,还对参加全省系统“十佳党课”“十佳主题党日”评选,参加行业第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和推进。

  本次培训是提升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和宣传工作,丰富党员职工学习教育的有益尝试。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内容,增强了工作本领,为提高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