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无为市局:专卖培训“小课堂”素养提升“大文章”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姜伟
A+ A

  为提升专卖人员工作能力,安徽省无为市烟草专卖局近期以专卖培训“小课堂”为载体,组织一线专卖人员开展轮训交流,以此提升专卖人员整体素养。

  “小课堂”充分结合专卖一线工作实际,主要以烟草专卖职业技能鉴定教材知识、真假卷烟识别技能、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实操等为培训内容。专卖业务骨干利用业余时间,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相关知识。主讲人通过专题解读与操作示范,指出难点和易错点,用平实浅显的语言,把理论讲明、说透。参训人员可适时提出疑问,表达见解。每次培训结束后,大家通过集中讨论解决问题,有效增强了培训的互动性。截至目前,“小课堂”已成功开办9期。

  无为市局已把专卖培训“小课堂”模式固化为专卖条线一项常态化学习制度,由此全面夯实专卖人员的理论和实操基础,为实现专卖管理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