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组织开展全省系统“金叶使命2020”市场整治夏季行动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依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在全省系统组织开展“金叶使命2020”市场整治夏季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自6月10日开始,持续2个月时间,整治工作突出四个重点。一是强化卷烟零售市场检查。针对今年以来涉烟违法犯罪案件特点,提高市场检查的针对性,对销售大户、重点违规户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打击售假、售私行为。二是强化互联网销售和物流寄递环节重点监管。加强与公安、网安、邮政等部门协作,有效打击互联网涉烟违法行为,积极拓宽举报渠道,提升案件查处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三是强化新型烟草制品市场监管。加大对加热不燃烧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力度,精准打击幕后组织者和策划者。四是推进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取得新进展。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协调好相关单位,加快案件侦办进度,并掌握一批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河北省局要求,要在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各级主管领导加强组织领导,各级专卖部门具体组织,有力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要积极协调公安、市场监管、邮政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并加强法律法规宣传,营造打假打私的有利氛围。各级专卖管理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范专卖执法行为,坚持文明执法、依法检查、依法办案。要坚持定期报告制度,及时通报整治成果,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经验做法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