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区局“内外并举”推进卷烟经营闭环监管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仁和消息 作者:徐勤荣
A+ A

  近日,为确保卷烟经营全过程闭环监管落地落实,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烟草专卖局巧借每周市场监测工作,依托专卖、营销、内管信息化平台,促进卷烟经营全过程闭环监督管理工作实施。

  一是环节梳理无死角。根据下发指引解读文件根据下发指引解读中明确卷烟经营全过程共八大环节和一个直营店零售业务,共44个监管重点,结合辖区实际,仁和区局梳理出六大环节和一个直营店零售业务,共36个监管重点。

  二是环节监管占主动。结合营销系统内预警设置细则,组织营销人员、专卖人员,开展卷烟全过程闭环监管培训会议,从闭环监管四步骤群策群力在卷烟闭环监管中如何避免不规范情况发生。

  三是环节监管落实处。根据各个环节监管时间节点、核心内容,从内部政策分析到零售客户实地核查“由内而外”形成卷烟经营闭环监管,确保将规范贯穿卷烟经营全过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