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光泽分公司向零售户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龚经理,帮我看看这条短信是不是诈骗短信呀?”6月29日,福建南平光泽零售户阮周团向光泽分公司客户经理反应收到诈骗短信。

  光泽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群公告、短信、电话、上门拜访和诚信经营合作小组等渠道,向全县零售户发出提醒,强调烟草行业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客户提供银行账号和密码,凡是遇到这种欺诈行为,让零售户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该诈骗短信署名为“中烟新商盟”,不法分子欲借助零售户对新商盟的信任,向零售户发送短信,试图诱导零售户登陆假冒网站输入姓名、银行卡号、密码、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从而窃取零售户银行卡号、密码等信息。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零售户安全防范意,提高防范网络诈骗的技能,光泽客户服务中心计划在近期的零售户培训会、诚信经营合作小组交流会上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向零售户展现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隐蔽性,普及科学的防范意识和应急之法,让零售户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不隐藏,筑牢心理防线,从而避免财产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