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加强卷烟经营闭环监管分析点评工作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谢国发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对全市系统上半年卷烟经营闭环监管报告进行集中点评,进一步明确了分析的落点、监管的重点和问题焦点。

  一是以异动分析排查为落点,加强数据对比分析法的监管应用。从各分公司销售进度情况,分析比对品规、销售时间、客户经理辖区销量情况,进一步核查品牌、时间、线路集中度异常情况。

  二是以“八环节”监管为重点,提升真烟异动隐患研判作用。借助内管综合管控平台的智能分析预警功能,实行红、橙、蓝预警分类管理,结合实地调查处理、跟车作业、市场走访情况,及时了解卷烟打码位置情况、卷烟送货是否到位情况,加强真烟异动隐患综合研判分析。

  三是以高价位卷烟监管为焦点,持续抓实政治生态问题整改。紧盯高价位卷烟营销策略的制定标准,对照卷烟订单数据,及时掌握每个品规是多少、有多少零售户订购,哪些档位零售户订购等情况,进一步核实高价位卷烟策略执行到位情况,是否存在内部人员优亲厚友等违反政治生态突出问题整改要求的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