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市局加快数字化管理模式转型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邱小恋
A+ A

  7月24日,福建漳平市局召开“钉钉”智能办公系统应用推进会,要求全局上下依托“钉钉”办公系统,逐步从传统办公管理模式向数字化、智能化工作管理模式转型,切实以“数字转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漳平市局(分公司)局长、经理严沐辉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数字转型”的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通过数字化转型提高工作管理效率;要明确组织领导,以公司层面成立“1+N+X”项目组,各部门指定1-2名业务骨干负责,共同推动“钉钉”系统全面推广应用,并于8月份实现全员在线办公管理。

  据悉,该局自启用“钉钉”系统以来,日常微信办公群已全部转移到钉钉工作群,已实现上下班打卡、会议签到、钉盘学习共享、报表填报等基本功能。同时,经过不断探索、有效应用钉钉系统现有功能,营销部门已实现员工、客户、营销在线100%,有力推动“数字营销”体系建设。下阶段,各部门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钉钉平台现有功能,不断提高“数字化”“智能化”工作管理能力,切实实现“钉钉”全员在线,助推“数字化”管理模式转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