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象山:暖心扶贫走村入户 决胜脱贫一个不能少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决胜脱贫攻坚战,近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烟草专卖局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相关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到丹东街道岙里村、起春村及金秋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本着为脱贫攻坚加把劲、出份力的初衷,该局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奉献爱心,筹集帮扶资金,购买油、米、电饭煲等生活用品。带着筹集的爱心物资,支部党员深入到岙里村、起春村、梅溪村、金秋社区等7个村或社区的贫困户。支部党员们在与村网格员充分做好沟通工作的基础上,挨家挨户走访慰问,把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位贫困户手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收入、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并详细记录他们的所期所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下一步,象山县局将继续做好扶贫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出好力,确保脱贫“一个都不能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