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岱山县局(分公司)“减负+激励”激发基层员工活力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浙江省岱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以“减负+激励”为主线,激发基层员工活力,让员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攻坚克难。

  岱山县局(分公司)将“多头会”变“一次会”,按照“能少则少、能并则并、能短则短”的思路,在精简会议上下功夫,以“短新实”文风提高会议实效;由“被动知”变“主动谈”,通过每月“领导接待日”主动约谈、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青年论坛”等形式,把倾听一线声音的“端口”前移,主动深入基层“开门办实事”;按照“发现早、解决好、回访勤”的原则,对基层问题做到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研讨妥善处理,最大限度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同时,他们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区分“不作为、不会为、乱作为”和“愿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探索优化激励机制,综合运用岗位对标、绩效考核等全方位开展考评;落实干部能上能下机制,选拔优秀员工到关键部门、重要岗位上接受锻炼,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