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定西市局部署开展“金盾1号”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作者:薛涛
A+ A

  为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巩固前期市场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深入开展,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局结合当前市场现状和既定目标任务完成进度,部署开展“金盾1号”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一是全力开展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切实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协作,开展对互联网、自媒体、自动售货机等新型渠道的全面排查检查工作,探索完善电子烟监管新机制,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二是全力开展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将查处物流寄递环节贩售假私卷烟案件作为主攻方向,探索在物流寄递分拨现场的有效监管途径和方法,持续提高物流寄递环节治理成效。

  三是全力开展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持续健全涉烟情报网络和市场异动快速反应机制,做到“流入流出一起打,流多流少一起查”,持续提高市场管控水平。

  四是全力开展大要案件及涉烟案件集中攻坚,继续把“破网追刑”放在突出位置,对已经移交公安机关立案的案件重点跟进,对具备经营价值的情报线索集中攻坚。

  五是全力开展市场监管重点环节集中整治,紧盯高档假私烟“互联网+物流寄递”的主流贩销模式和低档手工包装雪茄烟贩销活动,注重零售许可证专项清理,积极稳妥推进中小学校周边持证户清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