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四个强化”提升物流寄递案件查办能力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张瑞
A+ A

  为严厉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期,甘肃省庆阳市局采取“四个强化”提升物流寄递案件查办能力,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一是强化信息收集。制作宣传卡片,公开举报投诉电话,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广泛发现眼线,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假冒卷烟的打击上来,为破获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案件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二是强化信息分析。根据卷烟供货策略,认真分析辖区的市场状态和社会需求,掌握当地及周边地 区卷烟销售情况,高度关注紧俏品牌的动向,综合分析研判,精准打击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信息排查。针对今年物流寄递环节销售假冒卷烟的现象比较频繁的特点,不间断的开展突击检查,跟班作业,提高物流寄递环节的检查频次,逐步推进物流寄递环节检查规范化、常态化。

  四是强化执法协作。持续加强与公安、邮政等部门的执法协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争取支持配合,采取盯梢、跟踪、监控等方法,坚持以烟找人、以人找网,有效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