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奉化:“人防+技防”推进“360°安全管理”无盲区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日前,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人防+技防”为主抓手,严责任、强队伍、除隐患、筑防线,切实推进“360°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一是打造专业安全队伍,提升“人防”水平。压实队伍责任,进一步理顺细化安全责任书,从上至下明确岗位安全职责,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局面;抓优专业安管队伍,重整应急管理小分队、兼职消防队、保障队等队伍,加强针对性培训和演练,确保队伍“名副其实”。

  二是突出智慧安管建设,提升“技防”水平。以整体智治的思路,深化“互联网+安全管理”。着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移动工作流》项目建设,推动隐患排查智慧化,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着力推进安全数字新基建落地,推动安全设施设备、重点安全部位、网络安全的动态监控。

  三是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保障水平。开展全局性安全学习教育,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抓好专项整治,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加强对出租物业、交通、消防等领域的专项检查治理,集中全力去除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