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搭建“明月微语”消费者平台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徐莹莹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公司完成搭建消费者平台“明月微语”,目前正在试点中。

  实现在线找店。通过平台,消费者可以根据距离和类型搜索到目标店铺,并打开导航找到店铺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时间。

  实现网上下单。零售户将店铺商品信息录入系统进行上架,消费者即可在“微店”模块快速找店,选择需要购买的非烟商品进行下单,达到“快速找商品、放心买商品”的效果。

  实现条烟溯源。消费者可以根据卷烟32位激光码自助完成非渠道卷烟鉴别,验证真假烟,查询卷烟所属行政区域和零售户,并提供举报投诉电话,与消费者共同净化市场。

  实现积分兑换。消费者到指定店铺购买卷烟商品可以获得不同标准的积分,根据个人积分情况和商品兑换标准兑换需要的商品,为零售户增加客源,提升盈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