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江川破获非法制售烟丝案件 达到国家局一级重大网络案件标准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机关侦办的“3.22”非法加工烟丝网络案通过审核,达到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一级重大网络案件标准。

  2019年3月21日,江川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江川区公安分局快速出击,在江川区大街街道老江华路一化肥厂内打掉涉及仓储、运输、加工、销售四个环节,现场查获非法生产烟丝26吨、制假设备12台(套),经公安机关查证涉案总案值达314万余元,现场抓获制假嫌疑人13人。此案违法行为辐射范围广、跨度时间长、市场危害大,经审讯,该烟丝生产窝点为江川区前卫镇的潘某等人在经营,潘某等人为了牟取暴利,租用闲置化肥厂的厂房为加工车间,并聘请工人非法加工烟丝。潘某等人对非法生产烟草制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12名涉烟制假犯罪嫌疑人被逮捕,11人已被公诉机关起诉,1人判实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