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广州市局(公司):着力打造数字化营销体系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扬
A+ A

  为全面提升卷烟网络建设水平,打造数字化营销体系,近日,广东省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中心合作,启动“互联网+网建”创新工作项目,推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卷烟营销业务深度融合,力争走出一条强化商业企业渠道掌控力的“广州路子”。

  广州市局(公司)将创新工作室项目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大部署,以卷烟营销业务为切入点,面向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发布组建创新工作室的“人才征集令”,由员工自行报名,先后通过部门推荐、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等环节,选拔出符合条件、名列前茅的业务骨干,组成规划、科研、五员联动、精准投放、运营、新零售6个组别,负责统筹运营、人才培育、管理提升和产品研发等工作。

  作为广州烟草网建工作的微型实验基地,创新工作室以市局(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为基础,立足于广州卷烟市场真实需求,积极探索新零售体系,全面消除信息“孤岛”,对内贯通各个相关业务部门,对外联结工业企业、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等卷烟链条相关方,努力实现卷烟营销的组织变革、机制优化和数字化转型。

  以战代训、以练代学,广州市局(公司)在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倡导“分享所长、弥补所短”,力争培养出一支具有自主架构、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专业队伍;努力发挥“传、帮、带”效能,充实各业务条线的人才梯队;以“互联网+网建”创新工作室为支撑平台,争取打造出“上云、用数、赋智”的智能化营销创新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