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警方通报打掉一个非法制售烟丝团伙网络案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2019年年底,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联合江川区烟草专卖局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和昆明、楚雄、新平等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个特大非法制售烟丝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员42人,查获成品烟丝及原材料120余吨、专业烟草生产设备13台,涉案总价值1200余万元。

  2019年11月下旬,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福建省某县的张某(男、45岁)在未取得烟丝加工许可的情况下,分别在新平、楚雄等地租用厂房非法生产销售烟丝。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与江川区烟草专卖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开展侦查,查清了该制假团伙的组织分工及厂地基本情况,确定该团伙是一个集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为一体的烟丝制假网络。12月13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组织警力分别赶赴昆明、楚雄、新平等地集中收网,先后抓获涉案人员42人,查获成品烟丝及原材料共计120余吨,专业烟草生产设备13台。经审讯,张某等人对非法加工、生产、运输、销售烟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2019年11月下旬至2019年12月上旬,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未取得烟丝加工许可的情况下,在新平、楚雄等地租用厂房,购买机器设备,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和20余名工人秘密从事烟丝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从中非法牟利。

  目前,涉案的42人中18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2人被取保候审,2人因情节轻微不予处罚,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