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沙县分公司举办6场卷烟非烟品鉴会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陈尧
A+ A

  10月1日至11日期间,福建三明市烟草公司沙县分公司以节为媒,与重点卷烟非烟一体化经营合作户相互借力,陆续开办了6场“秋日里的第一支烟 第一杯酒”卷烟非烟品鉴会,与消费者共饮美酒,共品好烟。

  品鉴会期间,合作户向消费者详细介绍经销酒类,并邀请消费者逐一进行品鉴,与消费者共品“秋日的第一杯酒”。“这啤酒不涩口,麦芽香很浓,味道不错!”一位消费者一口饮下雄狮啤酒后说道。同时,合作户还邀请消费者一同品吸新品卷烟,共尝“秋日的第一支烟”。客户经理全程参与活动,确保活动的稳步进行。

  品鉴会以合作户自主投入为主,由合作户自主邀请有影响力的消费者前来参加,能够进一步挖掘非烟产品的潜在市场,扩大卷烟非烟知名度,提高非烟销售量,助力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