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认真开展招标采购培训工作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盛立冉
A+ A

  为提高采购活动相关人员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防范采购廉洁风险,10月15日,江西省抚州市局组织各采购部门开展招标采购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规范办通报了1-9月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情况,培训师详细介绍了《招标投标常见风险应对指南》相关知识、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采购限额标准及程序、采购注意事项等,重点围绕招标投标过程中常见风险如何应对,如何防范采购廉洁风险等。同时,与各采购部门就招标采购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紧密结合烟草实际,让各采购部门增加了对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政策及规章制度的了解,明晰了工作流程,让各采购部门增强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协作力,共同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提高抚州市局招标采购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