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普安县局(分公司)“三位一体”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安消息 作者:陈良盛
A+ A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防止脱贫户返贫。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局(分公司)“三位一体”继续发力,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继续做好稳岗就业工作。对现有务工人员进行跟踪访问,对在当地就业的贫困户进行调查,大力发展贫困户在就近地域进行务工,同相关企业进行对接,了解贫困户就业情况,全力做好稳岗就业保障工作。

  二是对贫困和易返贫户进行持续跟踪。县局(分公司)驻村工作对现有脱贫户进行逐一回访,了解掌握脱贫情况,对重点贫苦户持续发力,为易返贫户找增收方法,持续推进当地合作社及产业的扶贫对接,确保脱贫不返贫。

  三是强化对异地扶贫搬迁人员跟踪。对异地扶贫搬迁户进行定期回访,建立返贫工作台账,积极了解返贫原因,对可能返贫的异地扶贫搬迁户进行重点关注,持续注入发展动力,确保其不再返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