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局用好“四法”提升内管工作水平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谢国发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积极用好“加、减、乘、除”四法,落实落细卷烟经营闭环监管工作措施,着力提升内管工作质量。

  一是推进《工作指引》落实落地用好加法。在推进卷烟经营闭环监管工作过程中,进一步加大事前监管、事中处置防范力度,做到内管预警多分析、异常信息多提醒、市场走访多跟进、部门协同多沟通。

  二是治理真烟异常流动用好减法。密切关注真烟异常流动情况,排查是否在需求预测、策略制定、订单采集、客户分档等环节存在异常行为,对于超实际经营能力订购卷烟情况加大营销管控措施,降低卷烟外流风险。

  三是创新内部监管工作用好乘法。加强内管专业化人才建设,着力在监管技巧、工作方法上找对策,挖潜力,积极开展了卷烟经营闭环监管研究、真烟异常流动风险防范等课题研究和创新。

  四是查处内部不规范经营问题用好除法。紧盯单位、员工、零售户“三个关键”,以“八个环节”监管为切入重点,加强内部不规范经营线索分析排查,确保不发生违反“三个底线”和“双30”以上等不规范经营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